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系列竞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率:

11月4日18:40,我院举行“挑战杯”系列竞赛分享会。会议由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冯晓迪主持,19级、20级优秀参赛学生分享竞赛经验,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20级、21级同学参加会议。

55534

首先分享的是20级新闻学一班徐一帅,她主要介绍了“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从自身的调研经历出发,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调研立项的选题与确立、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调研报告的撰写等。她提到,一个优秀的调研团队离不开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要调整自己的参赛心态,以赛促学,在调研过程中更好地锻炼自己。

3D522

接着,19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李文政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构成比赛,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参加竞赛的利弊关系,最后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备赛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多多锻炼。

40AB6

最后,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毛得旭分享了作为一个领导者在创赛中发挥的作用和担当的责任,使同学们对于团队分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他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学习PS、PR等技能,在团队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展现自我。

3B888

在互动环节,三位主讲人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对相关竞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竞赛分享会,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系列竞赛形成了全新的视野与认知,提高了对比赛的热情与信心。希望我院学子热情不减,在未来的竞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撰稿:何柏琪

摄影:赵曼卓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院学生会面试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