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率:

10月28日上午9:00,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干训楼9301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有关条例。此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副院长帅震列席。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大家又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最后,姜竹青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使工作更具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第二,学院党委成员要密切联系、关心重视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为其在学术发展和学院工作搭建更好平台,凝聚起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第三,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水平和防范化解突发风险的能力,树立起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的意识,牢牢把握好民族、宗教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撰稿:何柏琪

摄影:何柏琪

审核:姜竹青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