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率:

为扎实做好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我院于10月7日下午在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姜竹青主持。

学院专职组织员杜淑艳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灯塔山东e支部的更新维护、基层党支部换届、党支部评星定级、党建考核、党员发展、党费缴纳、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姜竹青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稳步推进各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

会上,姜竹青对近期基层党支部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等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杜淑艳

摄影:杜淑艳

审核:姜竹青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