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率:

10月12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审理室主任杨扬、案件审理室副科级干部曹旭来我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情况开展督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副书记李开传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姜竹青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督促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开展,深入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此外,姜竹青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开展情况及各党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

接着,新闻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慧茹、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淑艳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及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做了具体汇报。

最后,督导组对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进行了查看,在肯定了学院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改善意见,希望我院真正以督导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撰稿:杜淑艳

摄影:范瑛杰

审核:姜竹青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