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率:

3月25日上午9:30,我院于干训楼9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我院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开传、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部署会议围绕“党史的学习教育”展开。首先,姜竹青带领大家梳理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文件中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推动落实四个部分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院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握学习教育进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间线,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同时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宣传宣讲、严格落实主题党日,过好组织生活,切实推动党史学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随后李开传针对我院的党史学习提出建议。他提到,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大力组织活动,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注重工作的时效性和覆盖面,使学习党史工作取得实效。

接下来,专职组织员杜淑艳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针对学院的党史学习安排做了详尽介绍。计划中,我院党委将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党支部”视频征集、“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

最后,姜竹青就此次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作为各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争取做到求实效,有意义,覆盖广;三是各支部书记带头学习理论知识,发挥指导带头作用。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内容凝练,多出精品。

撰稿:阴一铭 山子淇

摄影:汤迪运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我院新闻传播系教工党支部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