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0  点击率:

4月8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在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帅震列席。

首先,姜竹青讲明此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应紧扣学院实际,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纪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的各项建设。随后,姜竹青带领大家梳理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接着,李书记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的精神,督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踩红线。

最后,姜竹青提出要持续专题学习研讨,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保障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认真评估风险点,从教学体系到行政体系,全面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体系。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五是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师生密切联系。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院党委将积极促进党员作风建设深化细化,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严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撰稿:白雅坤 山子淇

摄影:李可心 李孟璇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赴孟良崮和大青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