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率:

为传达贯彻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恩娟主持,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杜啸尘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本次会议确立了明确方向。随后,王恩娟、22届毕业生辅导员李霞分别就学校及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了陈述报告,为会议的进行提供了可靠依据和基础。院长孙丽君表达陈述了学院在推进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思路,为就业领导小组开展工作提供了理念基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及如何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各专业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新看法、新思路,汲取了有效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制定更完善的工作计划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实际情况为基础,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就业指导,完善各项就业帮扶举措,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曲婷婷

审核:王恩娟 鞠洪伟

上一条:泰国格乐大学研究生课程质量提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数”庆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