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集体听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率:

为加强教学管理,夯实学院人才培养的基础环节,11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院长孙丽君,党委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王丽霞、李军红及各系系主任深入教学一线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我院领导班子及各系系主任先后听取了李秀花老师讲授的《中国古代文学史Ⅱ》、张伟老师讲授的《中国古代青铜器艺术》和高潇老师讲授的《外国新闻传播史》。三位教师备课非常充分,语言规范生动,兼具思想性、教育性,在教学过程中很好地融入了思想政治教育。教态大方得体,教学手段灵活多样,课堂讲授重难点突出、详略得当。教学内容上,一方面,符合教学大纲要求;另一方面,做到了联系本学科发展的新动向、新进展、新成果。同学们都按时到教室上课,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气氛活跃。课后,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教学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集体听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始终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引领,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稳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董正涵 孙佳怡

审核:王恩娟 王丽霞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数”庆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下一条:我院赴山东文旅五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