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率:

2022年6月9日10:00,为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我校在圣井校区报告厅举办庆祝大会和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部分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我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组织学生采取集中观看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庆祝活动。学院代表在舜耕分会场天舜大厦观看直播,学生代表在学院9301会议室观看直播,其余学生在宿舍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观看此次直播。此外,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在云端相聚观看线上直播,一同为母校庆生,感受母校七十华诞的热烈气氛。

在观看完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大会后,校友们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为学校送出祝福。

2005级新闻学校友闫艳美表示,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2007级新闻学校友高洁祝福母校生日快乐,七十载,前路熠熠生辉,未来光明璀璨。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的范培颖在天舜大厦观看了直播,“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风华正茂。山财大建校70周年,如今已是芳华满园。今天是山财大的生日,衷心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2020级新闻学一班的聂书雅在宿舍观看了直播后表示,她心中饱含着骄傲、自豪与数不清的祝愿与期望。“根种山财大,情系山财大。曾经的筚路蓝缕铸就了山财大今日的荣光,我们作为山财大的一员,应与母校共奋进,为母校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李孟晓在会议室观看了本次直播。“身为山财大的一名学子,我为能够见证今日辉煌而深感荣幸,70年的薪火在我们手中继续传承,也将携手奋进新的征程。”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70年来,变化的是校园里渴求知识的面孔,不变的是山财人一脉传承的使命与担当。值此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为学院送上衷心的祝福:祝愿学校继往开来,奔向新征程;砥砺笃行,书写新辉煌!

撰稿:吴宜桐

上一条:“社科之家”共学习,思想碰撞助成长 | 我院与山东省社科联青工委联合举行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校庆名家讲坛第三期成功举行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