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1月4日上午,我院于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分别进行述职,重点突出了支部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2022年工作打算。

姜竹青对各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他提到各支部认真详细地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在查找不足的同时明确了整改的思路和方向。随后,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第二,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必须要扛起责任,确保本部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向前推进。第三,树立底线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警示教育活动,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规矩人。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撰稿:杜淑艳

摄影:杜淑艳

审核:李开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