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率:

11月16日9:30,我院在舜耕校区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线上家长会,18级辅导员李霞、19级辅导员杜淑艳、20级辅导员沙林斌,21级辅导员鞠洪伟出席。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沙林斌主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家长于线上收听了此次会议。

会上,沙林斌向支持学院工作的全体家长表达了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家长们发出了三点倡议。

第一,重视疫情防控,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沙林斌强调,疫情期间,学校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的管理要求,若有必要外出事宜,需严格按照离校要求进行报备。学院希望广大家长能够理解并支持学校的相关疫情管理政策,携起手来,一同并进。

第二,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工作,铸就温暖港湾。沙林斌讲述了大学阶段学生发生的心理变化,表示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会及时为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和帮助。同时,沙林斌亦提倡家长与学生多沟通,与校方共同呵护学生们的心理健康。

第三,合理分析定位,家校携手共进。沙林斌分析了各个年级的学生情况,并希望广大家长做好学生的坚强后盾,与校方携手为学生们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沙林斌再次表达了对各位家长支持配合学院工作的感谢。至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线上家长会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各级家长对此发表了会议感言:18级刘晓悦的家长表示,会及时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支持孩子在考研路上找到合适的方向;19级山子淇的家长表示,本次家长会受益良多,保证会配合学校工作,继续做好孩子坚强的后盾;20级何柏琪的家长深刻体会到家校联手的重要性,并将鼓励她成为全方面发展的人;21级李亚杰的家长认为,通过这次家长会,充分了解到学校对学生们的学习安排情况,也认识到家庭训练对孩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线上家长会,拉近了家校距离,有效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学子创造了家校一体化的教育环境,也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岳一鸣

摄影:王嘉晨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