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率:

6月28日下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我院党支部和多名党员受到表彰。

其中,杜淑艳、马慧茹,杨洁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于志鹏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国语言文学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从左至右分别为:杜淑艳 马慧茹 杨洁)

(优秀党务工作者:于志鹏)

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语言文学系教工党支部

希望全院党员师生向受表彰党员和党支部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不断前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树师德”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