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硕士点获省教育厅审核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率:

 

12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了《山东省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及申请材料公示》,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硕士点获得推荐资格。

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闻学专业师资结构日趋合理,课程体系由单一的财经新闻逐步向数据新闻、网络新媒体和传媒理论方向拓展,实习基地和业界导师不断增加,培养方式不断创新,为硕士点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硕士点获得推荐资格,也标志着我院新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

撰稿:王爽

审核:郑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媒体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新闻传播大讲堂——张鸣雁:新闻传播业态的底层算法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