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4凤凰网“凤飞梦想你我同行”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09-26  点击率:

以“凤飞梦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4凤凰网校园招聘(http://career.ifeng.com/graduates/)全国宣讲,于9月23日正式启动。凤凰网不仅会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水、奖金、补贴、五险一金以及商业保险,同时还将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和良好的职业平台,给有志向的你一个大展拳脚的舞台。

2013年9月25日晚,“凤飞梦想你我同行”2014凤凰网校园招聘宣讲会来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凤凰网CEO、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友刘爽先生在宣讲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刘爽先生向同学们介绍到“凤凰新媒体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股价上涨跑赢大市,靠的不仅是我们精良的内容和多平台的产品,同样也凭借了凤凰人的专业主义激情和为赢而战的团队理念。”刘爽先生的演讲不仅分享了凤凰网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内容,还就凤凰“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价值观和“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气质情怀做了阐释和说明,让毕业生更真切的了解凤凰,感受凤凰,理解凤凰。演讲受到了对外经贸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跟同学们之间的互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凤凰网此次校园宣讲覆盖多个城市,15所高校,提供近400个岗位,大多数岗位年薪高达20万元,不仅如此,凤凰网还安排了中轻凤凰大厦以开放日的形式欢迎应届毕业生前来体验。

“凤凰网一直在不断完善自身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刚毕业的职场新人建立了快速有效的职业发展通道,更努力为大家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发挥平台。加入凤凰,你会发现,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职位,更是你踏出校门外的另一个‘家’。”凤凰网人力资源部总监如是说。

此次凤凰网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将持续至10月末,宣讲会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西安、天津、哈尔滨等全国多个城市,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近20所高校。招聘职位涉及技术研发、内容编辑、产品运营、市场营销、设计创意、职能支持等近400个职位,所招职位工作地点虽以北京为主,但您可以就近选择出行最便利的城市和高校参加笔试、面试。

所有相关职位均可在网上申请,而在线提交简历是本次校招接受求职申请的唯一途径,只有网申同学才具备笔试资格。本次校园招聘将采取宣讲会现场笔试的方式,应聘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就近选择参加笔试的城市和高校。

凤凰网将为实习生提供统一标准的实习补助、餐补及节假日公司礼品等此外,公司还有充足的假期设置、多元的培训课程、丰富的员工活动等,为应届毕业生培养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

凤凰网总部办公地点设在中轻凤凰大厦,拥有着现代化办公设施。为了营造协同机制良好的团队氛围,公司摒弃了“格子间”,采用开放式办公,为员工提供最为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更为简单直接,充分体现出包容开放的精神。凤凰网同样注重员工个人能力的“增值”,设有凤凰夜校,提供多元的培训课程,每周都会安排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教学授课”,帮助员工开拓视野,快速提升相关知识、能力水平。不仅如此,公司还有着丰富的员工活动,针对员工兴趣爱好组织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舞蹈、瑜伽、等多支俱乐部,鼓励员工健康锻炼。在凤凰,即便是职场新鲜人也享有带薪年、病假,使你在工作之余有时间为身心充足电。

凤凰网一直关心新员工的融入体验,每年都会为应届生举办以"新新同学会"为主题的新员工培训活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新员工入职指导、专业技能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融入公司环境、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凤凰这个温暖大家庭里,你将遇到和你同样热爱互联网事业的同学们,他们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与他们同行,你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凤凰网在2013年校园招聘活动中,录用了来自全国40余所重点高校的近百名学生,涵盖10多个城市,并为这些同学提供了完善的培训计划和良好的职业平台,同时,他们的加入也让凤凰网更加朝气蓬勃。

凤凰网2014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欢迎同学们来凤凰,与梦想同行,做最快乐的造梦者!

更多校招信息及校招Q&A请关注:

校招网站链接:http://career.ifeng.com/graduates/

校招官方微博:@凤凰网招聘http://e.weibo.com/ifenghr

上一条:北京华桦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