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接力青春风采——我院成功举办“一二·九”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率:

为了弘扬“一二·九”运动中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广大师生的青春力量,我院于12月9日在舜耕校区举办了“一二·九”接力活动。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以班级为单位,19、20、21级共15个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许博然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共分5轮,每轮3个班级,采用抽签分组的形式,取总成绩用时进行排名。随后,全体参赛人员在主席台上合影留念。

下午14:30,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发令,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冲出起跑线,将手中紧握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每位学子都在运动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着班级的荣誉和心中的理想信念努力向前奔跑。场下助威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21级新闻学二班和21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分别取得第二、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赛后采访时,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运动员魏煜杭认为:本次比赛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形成团结一致的班集体。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志愿者李煜圻提到:本次活动积极阳光,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递出一种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一二·九”接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把这种热情放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勇攀高峰,取得更大的成就!

撰稿:朱振哲

摄影:王嘉晨 袁若然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我院各班召开期末考试诚信班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