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与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率:

6月19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羽毛球团体赛在舜耕体育馆举行。学校各院代表队齐聚一堂,切磋球技。本场比赛是混合团体比赛,采取混合赛制,每队派出三男二女,每到20分、40分、60分、80分时双方换人并交换赛区,先到100分的队伍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1247D

我院学生樊吉兰、陈浩然、彭弋凡、陈山、肖广毅参加了本次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羽毛球凌空飞跃,选手们全神贯注、精准出拍,胶着的比分十分紧张刺激。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扬长避短,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展现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双方队员通过球网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

D3F7B

赛后,在采访参赛选手彭弋凡时,她表示相比队友,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通过这次比赛她认识到了自己的还需要勤加练习多加努力,其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让他们看到了球技方面的欠缺,学校里有特别多热爱羽毛球热爱运动的同学,更享受到了团结一致,向一个目标冲刺的感觉有多么快乐,这加强了选手们将打羽毛球这项运动坚持下去的勇气与决心。

D1572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示了学校对于体育类活动的充分重视,通过比赛,我院参赛学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团结与合作的团队力量;充分调动大家的运动热情,强健体魄,为校园注入了更多朝气与活力,也为广大同学在学期末尾紧张的学习与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撰稿:周梓雯、范培颖

摄影:汤迪运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我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