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省“寻找小青马”引领大学生思想成长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7  点击率:

2021年1月16日,我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山东省“寻找小青马”引领大学生思想成长专题活动。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神实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展现昂扬的青春力量。

刘洹华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今天,我们正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肩负的不仅仅是历史使命,更多的是无限的希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个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我要好好学习,争做四好少年,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心中的鲜红党旗永远高高飘扬。”

杨洁说:“未来三十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是一瞬,但在中华民族千年发展史中必定是划时代的一页。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使命极其光荣,责任极为艰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在投身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之青春人生;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习,在全身心投入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中创造更加蓬勃之青春事业;至为关键的,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创造更加富强之青春中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步入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要毫不动摇地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更加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的决心。

撰稿:王亚敏

审稿:沙林斌

摄影:王亚敏

上一条:星火传承,谱写成长华章 ——关于星火传承卓越团支部成长工程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勇立潮头再注青春蓬勃之力——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山东财经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