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1-17  点击率:

    12月2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赖昭瑞、院长孙玉太、副书记董瑞华、副院长牟雷、美学研究所所长韩书堂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有玉主持。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十八大的各项决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新一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赖昭瑞书记谈到报告中“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异帜的邪路”的体会时,认为,“左”和右的思想和道路都不适合中国国情,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孙玉太院长认为社会上存在人心浮躁,兼职、跨界现象突出,当前中央强调务实勤俭的作风深得民心,我院将继续秉承务实作风,踏踏实实开展各项教学科研活动。

    董瑞华副书记认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在面对90后的当代大学生时,应认识到其时代特点,并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促进德育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牟雷副院长结合新闻评论课的教学谈到了十八大会后,会风、文风的新气象和注重调查研究的新变化,让大家颇为振奋。韩书堂所长谈到我们要把国家的务实作风贯彻到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自己的教学科研中。

    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座谈时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反映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工作作风,老师应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注重调查研究,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和家长对教育的满意度。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刘婷婷表示,作为大学生一定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上一条:以信仰的力量 成就点滴幸福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