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研成果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在前期申报动员的基础上,我院于11月1日下午在舜耕校区6218教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孙丽君院长主持,院长孙丽君教授,中文系李秀花教授、刘召明教授,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李军红副教授先后发言,将个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经验与老师们分享交流。

孙丽君以科研为切入点,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是提升科研实力的重要途径,进而从选题、课题论证、如何吸引评审专家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辅导。李秀花则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并从材料的选用、研究方法、论证文字几个方面为老师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刘召明结合个人申报经验,从前期积累、课题论证、技术细节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李军红则围绕坚持、选题和细节三个关键词分享了个人申报体会。

会后,孙丽君鼓励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成立课题组加强交流。后期学院也会邀请校外专家为老师们提供进一步的专业辅导。

 

撰稿人:周娜

供稿审核人:孙丽君

 

 

 

上一条:山东大学讲席教授郑杰文先生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讲座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