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研成果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成为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01  点击率:

2018年12月28日,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山东文创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我院正式成为协会理事单位。

本次会议由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山东山东省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刘皓、山东省文化旅游厅产业处王涛处长等行业主管领导出席并致辞。百余位协会理事代表、部分会员代表及来自全国的文创领域专家、嘉宾、领导等在岁末年初汇聚一堂,以创意设计为文化“引力”,总结过去经验,探讨行业未来。

我院孙丽君院长、文化产业管理系副主任张伟、张凌云老师代表学院出席本次会议,与协会及众多会员单位围绕山东文创产业特色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同时面向业界,积极宣传推介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探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一步扩大我院社会影响力,为下一步产学研结合、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及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奠定基础。

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Shandong Cultural Creative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成立于2017年12月,由省内文化产业园区、基地、企业、社团组织和个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依法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接受山东省文化厅的业务指导、服务和监督管理,是山东省内文化创意产业规模最大的专业社会组织,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



供稿人:张伟

供稿审核人:杜淑艳


上一条:我院“桃花岛家之计划”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扬州大学文学院原院长姚文放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国社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