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研成果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优势专业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极顺应文化产业国家战略性产业定位,围绕新时代文化强国建设,聚焦服务山东文化强省发展,依托齐鲁文化深厚底蕴,发挥学校经管见长优势,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深耕新文科与创新经济管理领域,积极培养融汇经济、管理、文化、艺术、传播、数字技术多学科知识的创新型卓越人才,强化特色发展,持续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打造成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优势特色专业。

自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积极组织,成立专班,对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认真落实,不断完善。此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细化专业建设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优化课程体系,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切实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

https://news.sdufe.edu.cn/info/1071/26631.htm

撰稿:张伟

审核:孙丽君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稳居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前列
下一条:2021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学院初赛阶段评选公示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