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系考研分享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率:

辛勤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近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学子考研捷报频传,研究生录取数量和质量再次实现了新的突破。

2023年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毕业生共60人,共有24名学生考研顺利上岸,占总毕业生人数的40%。其中有8人被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双一流高校录取人数占总录取人数的三分之一;2人拿到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offer。


341EE


你是否还在为要不要考研而纠结?你是否还在焦虑应该选取怎样的考研院校?你是否还在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备考?

本周四(5月18日)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将在舜耕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办考研分享会,优秀学长学姐将分享上岸经验,帮助大家解答疑惑,为大家的考研之路扫清障碍。


97CC9

上一条:讲座预告:公益慈善与公共事务管理
下一条:文苑论坛第2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新媒体营销能力的提升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