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5月23日14:00,学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进行座谈调研。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甘超、何峰,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院长孙丽君、党委副书记王恩娟,部分系部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刘奇耀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针对今年的疫情形势、国家政策对我院的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刘奇耀指出当前的工作重心,并依据不同的学科专业特色,做出相应的内容安排。何峰依据数据审核,提出当前学生在申报就业岗位时的常见问题,并给出了相应建议。甘超则从基层就业、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阐述,多角度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思路。

随后,孙丽君对学院毕业生现状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并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例,阐述当今社会的客观条件与毕业生预期的差别,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对于就业的重视程度,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最后,杜啸尘强调了学生择业观、就业观的培养,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家校协同,促进家长对学生就业情况的了解,推动就业工作的进行。

本次座谈会依据就业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学校就业指导处与学院将不断的加强联系,实现“二十四小时不断线”,点对点地推进就业工作。我院将统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岳一鸣

摄影:公建一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暨学科调研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