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率:

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干训楼93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此次专题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与研讨发言,副院长帅震列席。

研讨会上,姜竹青强调各成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为。本次专题研讨主要围绕党史教育系列丛书:《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学习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考进行研讨发言。

姜竹青首先发言。他提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了深入阐释。

随后,李开传就党史学习能强化党员责任担当、锤炼品格作了发言;牟雷就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为民宗旨,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郭新洁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帅震表示党史学习要坚持整体党史观,树立唯物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最后,姜竹青总结到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撰稿:杜淑艳

审核:姜竹青

上一条: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树师德”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