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点击率:


1月1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校团委金正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督促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院长孙丽君,副书记李开传,副院长牟雷出席会议。副院长帅震,专职组织员杜淑艳列席会议。会议由姜竹青主持。

首先,姜竹青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他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牢记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秉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抓住要害,既找到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到了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挖掘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高磊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批评坦诚严肃。学院领导班子应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研究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他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强化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意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三、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智慧形成合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以党建新成效凝聚发展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姜竹青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将会有力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座谈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