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实践基地 
 社会服务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10  点击率:

2018年11月9日上午,我院与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凡军,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代表山东省委办公厅会议活动处曲婧、山东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孟繁同及公司部分中层干部,我院院长孙丽君、党委副书记李开传、副院长帅震、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李军红、副主任张伟等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林凡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与山东财经大学深化合作交流,加强实践基地建设,为财经大学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真正做到长效合作,互利共赢。孙丽君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持续深入推进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有利于高校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更有利于大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区域性经济的发展,增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和共建。双方认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共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山东财经大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助、合作双赢;有利于引导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服务社会,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财政厅出资的省属国有独资文化企业,现有山东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山东人文天下社有限公司、山东省音像发行总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是省直文化系统唯一一家全域渗透的宣传推介服务平台。公司以“政产学研结合”的运营理念,打造核心竞争力,以“互联网+文化产业”的运营模式,实现业务转型升级,以文化版权资源数据化管理和网络化传播交易为核心拓展业务体系,是山东省代表性“互联网+”文化企业。



撰稿人:张伟

供稿审核人:李开传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世博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与杨柳雪镇签订共同建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