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实践基地 
 社会服务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率:

6月18日,我院与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捐赠仪式成功举行。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世朋等公司代表,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丽君、副书记李开传、副院长牟雷、院长助理王丽霞、新闻系主任郑燕等学院代表出席仪式。

孙丽君简要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以本次共建基地为契机,强化未来在具体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促进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化发展,打造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的新典范。感谢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董世朋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合作促进双方建立良好互动关系,培养科技创新高素质人才,促进产学研用转化,通过合作为企业赋能,更好地满足员工学习成长需要,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机会,通过合作更好地实现双向交流。

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公司 ,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穿山甲等产品,汇聚流量、数据和内容方面的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文艺表演;演出经纪;出版物零售等。

双方签约是我院顺应媒介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又一成果,为文院学子走进优质单位学习实践、锻炼成长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撰稿:高潇

摄影:张瑞瑶

审核:孙丽君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世博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