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率:

11月10日上午10:20,学校就业指导处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调研,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周广春,科长高雪芹、何峰,我院党委书记姜竹青、副书记李开传、团委书记沙林斌、就业办主任鞠洪伟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杨哲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本年度,我院就业率位居学校前五,就业质量稳步提高。我院就业率的增长表现出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持续努力。

随后,姜竹青对学校就业处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从多个角度分析了本年度的就业工作,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指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社会竞争力以面对就业市场。

座谈中,就业指导处与我院领导还就目前社会环境、行业需求、现有政策,并结合我院学生的优势和短板,对于我院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进一步强调了增强学生开拓进取精神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最后,学校就业指导处为我院颁发了“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牌,为沙林斌颁发“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杯,以表彰我院与先进个人对学校就业工作的突出贡献,期待我院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撰稿:汪源

摄影:李亚杰

审核:鞠洪伟

上一条:学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座谈调研
下一条:学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座谈调研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