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审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率:

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工作已经开始,为顺利开展毕业生生源采集、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2021届毕业生登录山财大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填报生源信息,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021届生源信息核对(学生)。

2.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完成后提交至学院,各学院登录山东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dufe.sdbys.com/),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工作,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021届生源信息审核(教师)。

3.请各学院于2020年10月8日24:00点前完成本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工作。

二、注意事项

1.填报、审核前请认真研读操作说明。

2.转专业毕业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转专业学生操作说明。

3.生源信息核对关系到毕业生报到证能否准确办理,户籍顺利转出等重要事宜,请各院高度重视,认真核对毕业生的生源信息,按照要求审核,不出现漏报、错报等情况。

4.生源信息填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或就业指导处。

电话:82617770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

2020年10月2日

 

上一条:走访企业参观学习,着眼未来砥砺前行——文学与新闻传播院学子的“猿辅导”之行
下一条:2020届优秀学子风采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