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明水校区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1-21  点击率:

  5月2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信息交流会”在明水校区32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辅导员周娜以及在各项就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08级毕业生。他们分别是编辑出版专业马一萍、董宜轩,文管专业王雅琪、辛骁、孟纾羽、张璞,广告专业李亮等。本次活动旨在为有意报考研究生、公务员等选拔性考试的同学介绍更多笔试以及面试的经验,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我院2010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介绍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在经验介绍中,考研优异的2008级本科毕业生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前景、考研情况、外校考研形势以及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内容涵盖个人考研经验、考研专业学习、信息的搜集、时间的分配、计划的制定、心态的调整,今后报考时应注意的各种事项及通过复试的技巧等多个方面。在求职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也通过自身的求职经历,着重强调了求职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比如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比如公务员、选调生、银行等相关考试的内容、特点等问题。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有针对性地向嘉宾们提问,在场嘉宾也相应地结合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自我学习方法给以真诚解答,整个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本次“就业信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为同学们的考研、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