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21  点击率: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前熟悉就业程序,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工作,10月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办主任李霞以班会形式,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燕山校区全体应届毕业生逐班进行了就业流程、签约解约等的培训指导教育。

培训中,李老师以《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南》为基础,分别介绍了大四毕业学年主要工作、签约解约程序以及档案交接过程等事项。其中,特别对就业签约网签、协议审核的流程、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以往工作实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报到证、毕业生登记表等证明材料的书写要求和盖章、审批、报道的具体地点与流程。

最后,李老师还提醒大家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外出实习,都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既要有较强的法律意识,懂得保护自己,又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对于正在求职中的同学们,建议要保证信息畅通,学会搜集利用就业信息,同时也鼓励大家始终要坚持个人努力才能抓住就业机遇。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生职前教育座谈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