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济南广播电视台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需要,济南广播电视台现面向校园招聘部分工作人员。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分采编、包装制作、技术三大类岗位。其中,采编类岗位包括全媒体采编、文艺编导两个分类;技术类岗位包括网络运维、视音频技术、播控技术三个分类。招聘数量及岗位要求详见《济南广播电视台招聘岗位明细表》。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填写《济南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用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我台招聘邮箱jngbdstrlzyb@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招聘岗位”。我台工作人员确认《登记表》内容信息填写完整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应聘人员“收到报名信息”,并不再接受应聘者更改《登记表》的要求。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1日下午5点。

2. 初步审核

经现场初选或简历筛选,确定初步符合条件人选。我台将以邮件和电话两种方式通知初步人选参加复试。请应聘人员注意查收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不符合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务必真实、准确,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立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3.复试

复试采取两种方式:

综合考试。综合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此种方式适用于采编类岗位。

上机考试。上机考试分笔试和上机两部分,此种方式适用于包装制作及技术类岗位。

应聘者参加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

4.入台操作考核

根据岗位招聘数量,按照考试成绩择优选择入台操作考核人员名单。我台将以邮件和电话两种方式通知入台操作考核人员入台考核。未达到入台操作考核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

入台操作考核时间为20天。

5.政审及体检

根据入台操作考核成绩,确定政审及体检人员。政审及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入台手续。对于达不到招聘岗位要求的,我单位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或减额招聘。

复试成绩、入台操作考核名单、政审及体检合格名单将在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www.ijntv.cn)上同步公示。

四、招聘人员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

2.实行岗位绩效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531-85652550   咨询人:李老师

 


附表:1.《济南广播电视台招聘岗位明细表》

2.《济南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登记表》

 

 

 

济南广播电视台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云招聘双选会使用说明
下一条:2019春招进度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