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2016级新闻学二班 林颖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率:

林颖,2016级新闻学二班学生,中共党员,被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传播学专业录取。

曾任校学生会对外联络与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学院学生会通讯部部长、新媒体中心办公室主任。

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是2017-2018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铜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三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系二等奖。两次获得三千计划校级良好团队。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对我们16级同学来说,今年的毕业季是特殊又充满遗憾的一年,所以各位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和老师同学相处的时光。对学弟学妹们来说,要利用青春的大好年华去多经历,多丰富自己。不光是学习,还有其他各种自己喜好的方面,多去发现,多去探索,去挑战。要相信不是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会有希望。祝愿大家都会有美好充实的未来!

上一条:优秀学子——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 王若瑜
下一条:优秀学子——2016级新闻学一班 毕杨清晓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