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20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于善虎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率:

他曾凭借优秀的工作能力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也曾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还曾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不折不扣的好榜样。他就是2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于善虎学长,毕业之后顺利成为了烟台选调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聆听学长的经验分享,一起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奋斗吧,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

获奖经历:

省级优秀毕业生

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工作经历:

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

考公经验

1、提前确立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争取在笔试中建立起自己的优势。

2、面试突击的话效果不好保证,还是比较侧重平时的积累和训练,平时可以多参加团体活动和模拟面试,提升自己的面试综合能力。

3、心理素质非常重要!无论笔试还是面试,有时难免会面临一些突发情况,一个稳定的心理素质可以在关键时刻帮助你迅速平复自己的心情,找到自己的状态。

致学弟学妹:

1、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活动或者经历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进而明晰自己的发展方向。

2、尽可能多地去尝试更多新鲜的事物,开拓自己的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水平。

3、坚定自己的方向,不要轻易被其他人影响,找准适合自己的目标即可。

上一条:优秀学子——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四班 郭盛田
下一条:优秀学子——2016级汉语言一班 时书琦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