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协助山东文旅集团开展中巡赛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率:

5月17日至21日,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济南公开赛在山东文旅集团五峰山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学子积极投身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高尔夫巡回赛志愿活动,正是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一次展现自我、锤炼品质的绝佳机会,学生志愿者与赛事组织方的顺畅配合,营造了和谐、有序、高效的工作氛围。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组织、协调赛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团队精神,周到、全面、细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为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济南公开赛的圆满成功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且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饱满、意气风发的青春面貌。学院将以本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创新的精神,动员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校企合作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文创设计大赛
下一条: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三行诗征集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