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校庆文创产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率: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2022年恰逢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为营造校庆氛围,激发师生、校友知校爱校荣校的热情,2021年11月底,我校启动了“建校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征集活动”,活动受到我院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到12月31日,征集活动已经结束,经校内专家评审,我院钟昕童、赵昕煜、魏悦文同学荣获二等奖,陈楚洁、郭效汝同学荣获三等奖,李胜杰、李楠楠、刘雪静、王瑞盈、布御新同学荣获优秀奖。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创意能力与实践能力,活跃了校园文化,也增添了我院“共贺校庆,献礼财大”的爱校氛围。在此,向参赛同学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祝贺,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此次办赛宗旨,爱校建校,共创美好校园;不断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善于发现,勇于实践,敢立潮头,以青春活力浇灌中国梦,做新时代建设的接班人!

钟昕童《墨贝-山采》

赵昕煜《吉祥物——小知》

魏悦文《校庆印章》

陈楚洁《系列作品——文创笔记本》

郭效汝《校庆限定马克杯》

撰稿:矫程琳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响应防疫要求,配合接种工作——我院学子在舜玉社区医院开展志愿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栉风沐雨七十载,寒日书香万里扬”读书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