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率:

10月24日下午16:00,我院2021级新生篮球班赛在舜耕校区嗨森篮球场顺利落幕。本次比赛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2021级六个班级全部派出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汉语言文学二班夺得冠军,新闻学二班和文化产业管理一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决赛中,竞赛开端,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将比赛氛围烘托至高潮。郭梁同学投出精准一球,汉语言文学二班率先取得优势。

下半场,进攻、防守不断改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新闻学二班安东雨不断发起进攻,汉语言文学二班郭梁也接连防守试图抓住机会改变局势。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最终汉语言文学二班以20比16的成绩战胜新闻学二班夺得本届篮球新生赛冠军。

5F748

本次篮球赛,我院的各个参赛队伍都挥洒出了青春的汗水,竭尽全力,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与队员之间的充分配合增强了彼此的友谊,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高度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让我们热烈祝贺获得决赛冠军的汉语言文学二班同学!也同样把掌声和欢呼声送给每一位用心参赛的运动员!

撰稿:何柏琪 郭天仪

摄影:何柏琪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院学生会面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足球班赛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