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率:

7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开发办、省团队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大学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3项,金奖项目100个、银奖项目199个,铜奖301个,最佳创意奖、最佳带动就业奖、乡村振兴奖、精准扶贫奖各1个。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9个,铜奖项目6个,其中我院荣获银奖项目1个,铜奖项目1个。致力于民俗实物资源再利用的“齐鲁情·乡村记忆”项目团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银奖。研究档案数字化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艾克斯团队也获得了省赛铜奖。

历年我院多支队伍积极参与各类含金量高的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更是拿下银奖项目和铜奖项目各一个,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精神与责任担当。

此次大赛锻炼了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激发了创造力,实现了科学的成果转化,真正实现将所学用于实践,使知识不仅仅局限于课本中。在竞赛中不断进步,从而使自己更好地适应社会。



撰稿:邹晨晨

供稿审核人:李开传 杜淑艳


上一条:诵华夏经典,传中华文化 ——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诗词大会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桃花岛家之计划”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