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率:

为落实学院凝心聚力工程,增强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院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于21日下午14:00在舜耕校区小操场如期进行。

首先党委书记姜竹青对此次运动会进行简单的发言。他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我院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取得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包括足球射门、旋转呼啦圈、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和自行车慢骑六个项目,其中定点投篮和跳绳男女分开进行。每个项目分别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在公布运动会流程和注意事项后,我院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老师们欢呼加油,在竞争中相互鼓励,在运动场上释放无限活力整场比赛妙趣横生、欢声笑语,老师们体验到了比赛的愉悦,也感受着向上的氛围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快乐角逐,我院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团结、奋进、向上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组织周密,仅丰富了教职员工文化活动,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向心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DCD9

26E87


撰稿:罗嘉琦

摄影:刘雪琪 刘思奇

审核:杜淑艳


上一条:文体两开花,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