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3  点击率:

4月11号下午,我院于诗学讲堂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学院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杜啸尘、副院长李军红、副院长王丽霞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恩娟主持会议。

李军红首先就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梳理了学院的办学管理经验。她强调,要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强化科研激励,全面提升科研力量。王丽霞着重总结了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她表示,2023年我院顺利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立项、专业建设、本科招生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之后,王恩娟对我院今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形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杜啸尘围绕党团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工作、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以新时代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定位明确、凝练特色、打造优势、重点发展、梯次推进”的学科发展方向,着力推动各专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主动对接社企需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外,他对我院三个专业的学科方向作出了详细的规划指导。

2F55F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警示片,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将党的纪律观念与规矩意识融入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29605

此次会议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安排,为全院教职工指明了目标方向。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阔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我院迈上发展的新台阶。

撰稿:张雅文

摄影:张雅文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