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4月13日下午,我院于瑞兴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担任主讲人,中文系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B960B

会上,杜啸尘就“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八个方面展开宣讲,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杜啸尘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明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重大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宣讲,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的强大动力,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布局缜密、内涵丰富、解析透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院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撰稿:董正涵 胡之越

摄影:李帆

审核:杜啸尘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