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率:

11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干训楼9301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杜啸尘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孙丽君、王恩娟、王丽霞、李军红参加学习。

杜啸尘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点和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孙丽君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最具震撼性、最具引领性、最具方向性、最具战略性、最具主旨性、最具全球性、最具根本性的七个问题。同时,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引导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撰稿:董正涵 蔡丽伟

摄影:董正涵

审核:杜啸尘 王恩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