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率: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9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综合处副处长高磊、组织部科长郑敏出席会议并进行督促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院长孙丽君,副书记李开传,副院长牟雷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杜淑艳列席会议。会议由姜竹青主持。

会上,姜竹青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按照目标要求,聚焦会议主题,对照5个重点方面逐项对照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抓住要害,既找到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到了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挖掘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高磊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准备充分,认真落实“三个摆进去”要求,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效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台账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动力,进一步推进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最后,姜竹青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指导组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希望大家对待批评意见要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杜淑艳

摄影:鞠洪伟

审核:李开传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