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干训楼9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中,姜竹青就《条例》的修改目的、修改意义、条例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他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把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他提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学院党委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抓手,不断推进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王立胜《以“大历史观”理解中国共产党》宣讲报告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