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十八大序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攀爬金鸡岭

发布时间:2013-01-21  点击率:

    为了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提高教工党员的政治素养和身体素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特举办教工党员教育活动,于10月25日下午在舜耕校区金鸡岭风景区进行登山活动,给党员们提供一个能提高政治素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团结的机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赖昭瑞,院长孙玉太,党总支副书记李有玉、董瑞华,副院长帅震等将近50位老师及数名学生。在这支队伍里,虽然大家对金鸡岭的熟悉程度不尽相同,有熟悉路线的老党员,也有初次登此山的年轻一辈,但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在这蜿蜒曲折的路途中却有说有笑、相互扶持、共同向前。

    成功登顶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有玉组织大家合影并共同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其后,在李有玉副书记的领誓下,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工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三五成群,一边交流讨论一边观赏着怡人的风景缓缓下山。

    本次活动旨在喜迎十八大,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保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明确党员肩负的重任及历史使命;体现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所具有的精神品质,不仅拥有良好的文学素养、艺术熏陶,更是一个团结乐观的学院,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一支吃苦耐劳的队伍。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