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硕士生导师 
 教授风采 
师资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李劲松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率:

                             

 

      作为人文社会学科的教师,自1993年进入本校以来,从教26年间,在探索高校人文社科课程如何发挥育人功能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近五年为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开设中国文学史(作品选)、中国传统文化概论等专业必修课程,《史记》研读等专业选修课程,并在全校开设通识必修课大学语文、国学经典导读。

致力于高校语文类课程教学研讨工作,参与中国古代文学史精品课建设(2007)、大学语文教学团队建设(2009)、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基于提高大学生写作能力的教学改革实践与对策研究(2014)、语文类通识教育课程教学团队建设(2015)等,并参编《大学语文》教材。

主持教研项目“语文类课程多媒体教学手段应用的理论研究与教学课件”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5);参编的《大学语文》获省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011);主持录制的国学经典导读课程通过为山东财经大学校级精品在线课程(2020)。


上一条:孙玉太
下一条:刘召明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