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硕士生导师 
 教授风采 
师资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韩军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率:



韩军,新闻系副教授,2005年进入山东财经大学从事新闻摄影、广播电视学等课程的专业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新闻摄影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山东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理事及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山东省文化产业项目立项评审、绩效评估专家,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新媒体专家库成员。

2019年被山东摄影家协会授予“德艺双馨”会员,被新华社山东分社授予融媒体优秀合作单位。多幅摄影作品入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大型摄影主题展;编创的多个涉及脱贫攻坚、防控疫情、美丽乡村等题材的图片视频化新媒体作品和视频作品被新华社刊发播出;多篇图文作品刊登在《中国摄影报》、《金桥》杂志、《旅游世界》等媒体上。

针对文化产业的多项研究成果被国家核心期刊等刊发;承担省部级课题研究多项,研究成果被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等行业广泛采用;出版专著一部。



上一条:牟雷
下一条:宁兆洋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