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暨学科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率:

5月19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暨学科调研会。会议由孙丽君院长主持,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孙丽君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宣布并介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杜啸尘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娟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同志、李军红同志任学院副院长,并宣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杜啸尘书记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肯定,能够来学院工作是组织的信任与考验,深感责任重大,要勇于承担责任,希望与学院的同仁们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的更好。杜啸尘强调,学院这几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发展势头强劲,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感谢学院历届党政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师生对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杜啸尘表示,来到学院就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一份子,以学院为新起点,同新一届学院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王恩娟副书记和王丽霞、李军红副院长对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信任表示感谢,愿意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努力把学院的工作做好。

学科调研会由学科负责人向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教学情况及未来规划等。

孙丽君院长做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学院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达到新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刘文彪

审核:孙丽君

上一条:同济大学解学芳教授为我院校庆名家讲坛作报告
下一条:学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座谈调研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