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宿舍风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展现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我院特举办学生宿舍风采活动,12月14日下午,大赛颁奖仪式在干训楼9302举行。

17C38

室外虽严冬,屋内仍温馨。在他们温暖的“小家”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艺术的碰撞。本次比赛中,各个宿舍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创意和才华,他们共同努力、精心布置寝室,设计可爱有趣的装饰和标语,通过各种形式展现出独具一格的寝室风格,为美丽校园再添一抹青春的绚丽。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个宿舍、二等奖2个宿舍、三等奖5个宿舍。

294A9

此次宿舍风采活动充分体现出我院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不仅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增进了舍友间的友谊,也为我院建设文明整齐、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做出了贡献。我院学子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规范个人日常生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再创辉煌。

撰稿:于晨昌

摄影:于晨昌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新闻系师生参加“智能传播与国际传媒能力建设”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